冲激

 

【吉林】睡了昂

吉林他有起床气,早上不愿意起床,只想躺着,为什么?


“别的不说啊,我嗜睡,起不来啊,长春辛苦你了”吉林这是说完就倒头睡觉,睡得倒是安稳,也没有噩梦


老二,而且存在感还低,黑吉辽都变成黑及辽,他也只骂两句,没办法,他太困了,没什么精力可以管控


“小黑有冰雪大世界啥的,辽哥也有些可以玩的景点,别看我,问春儿”吉林这是被喊起来回答问题,也是一副不关我事的态度,有事就去找长春问


长白山日常被吉林忘记,相比于GDP,他更希望他不会被破坏环境,尤其是长白山,这就是他的命


睡醒了就喜欢去长白山逛游,时不时的还和虎妞唠起来,有时候喝醉了也需要虎妞带他回家


“我家的长白山发展旅游业不咋地,还真不想看到满地的垃圾,还有啊,倒数也是一种本领”吉林的心态不能再好了,被问起长白山旅游业总是这样回答,他不想看到自家最美的山被污染


吉林也有很多神秘的地方


长白山就是其中之一,还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墓埋葬在那里,不过风景不错的


地下,或许吉林本地人才知道的吧,吉林城市的下方都是空心的,实验室就在脚下


“那个啊,为了防止被小逼崽子监视,也是为了防核啊,你这件是可以问辽哥的”他从容的回答,没有半点掩盖


吉林的工业,你翻开历史会发现这里出过很多国产第一生产的东西——中国人自己的汽车,“解放牌”汽车


这就打了个比方,吉林是个好地方,你去了才能发现,但不是抱着看热闹的心去


吉林懒的去抢什么GDP,他只想好好过日子,当然他家里人的提议都听过,只不过,他明白现在的处境


长春以一己之力带动整个吉林,没办法,他们也烂了,只能靠长春她自己了


白城矿物啥的挺丰富,也有A级保护区,景点也有,但就是人口流失了,死亡率比出生率高,他也不明白这是咋回事


“因为北上广地区更吸引人啊,老子也就三八线上的时候最精神了”吉林都不想回答这个问题,人口流失又不是他的错,当然他也没怪任何人


当然,好脾气不代表他没有讨厌的一混蛋老封建和一只狗,只是懒得说而已,这事儿,他记得就可以


“老混账用他的美貌骗我,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郎也不在了”他是自愿受骗的,他笑着回想,有的时候,也觉得他也有强劲的样子


他的梦里,他还是那个工业发达的吉林,东三也是重工业鼎盛的样子,他们并排站着,看着要落下的太阳,谈着心


这也是他不想起来的理由,梦里的一切都是美好的,都是他希望的,他从来都没有埋怨过谁,一直都在原谅,都在宽容


他还在等中先生给他一个复兴东三的回答


凑活看吧,就是我吉林的一些设定(大概?)至于为什么提一嘴白城,因为白城是我妈的家乡啊

这也是为什么我叫北雾的原因,北方雪雾嘛()

评论(27)
热度(254)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北雾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