冲激

 

【沪】relationship

迫害完北边被迫成长的京,又想来迫害沪(点头)放心我只会对北方众省下毒手,亲情向


浓缩咖啡摆在桌上,还未喝完,电脑亮着,也是滚烫的,鼠标都要被磨平,听着水流嘀嗒的声音


眼镜的度数一年比一年高,眼袋黑眼圈都是沉重,在外看来,他比北京成长的更快,他更成熟


谁知道他还只是个孩子,在直辖的那一刻就注定了他要开始拼搏,他要做最好的,周边的人离他更近了些


他也朦胧过,但时间冲去了他的天真,教会他什么才是他应该做的事,就是这样


沪比京更加成熟,但这是早熟


沪也是陷入了经济的发展当中,也无心顾及周围的人


沪忙完了,保存文件就关上电脑,拔下电线,让电脑散热


瘫坐在椅子上,疲倦的伸腰舒展筋骨,走到阳台上晒太阳,放松身体每一个毛发,等待下一个单子通知然后去抢单


沪:我能行!


这时也注意到楼下的俩小孩在聊天,好像在聊哥哥,当一个小孩吹捧她的哥哥时,沪才想起来自己也有一个哥哥


“多久了,我习惯了这样的生活,忘了自己还有个哥”沪自言自语,疲劳的双眼闭着,揉着太阳穴,脑壳现在很乱


苏也没开口说过这事儿,好像有他没他都一样,不差这个弟弟


“那真的是我哥?不像燕冀还会关心京那样,除了和我抢单就好像没别的交集”沪抿唇回想着和苏的相处,结果越想越气,不是在抢单的路上就是在抢单的车上正在赶来


沪也没什么思路想这事儿,只好一探究竟,私密小树林,通过【抢单群】找到苏的微信,才想起来有他微信


单独约出来,而且在小树林苏州见面,这波属于自投罗网,可能沪会后悔这个决定,还是江南风光无限好,沪依稀记得苏喜欢来院子里逛游,除了抢单的时候


“沪,你找我啊?”苏带着不解以及抢单的心情来见面,看着欣赏建筑的沪,打断他了,也有些觉得这家伙今天是吃错药了才想起这个哥哥


“哥,我想你”沪顺着声音看去苏,试探的喊了声哥


“啊?你刚才..你刚才喊我什么?”苏一愣一愣的,太久了,太久没有听到的称呼,他也是不相信自己的听力了,疑惑的想要再听一次


“我说我想你了,哥”沪正经的说着,端正的样子和小孩的语气这看起来想小孩


“我也想你”苏这次听得真真的,时间可以冲刷一切,但是感情是不会被冲刷的


也不知道,苏他等着这声哥哥有多久,不过他等到了,在那暖阳即将到达的时候(习惯写北方了忘了南边没有雪)


烂笔了谢谢()

评论(21)
热度(15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Top

© 北雾念 | Powered by LOFTER